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有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今夜听这首歌,特别的感触,特别的伤感。今夜,想起了好多的人,心中有着某一个人。鼻酸,一阵阵想哭的情绪在心里翻腾。我。。好想有人抱着。。

想起紫郡,想起一起玩乐的日子,想起下乡,想起兴权,想起在HELP的时候,想起华文学会,想起PORT DICKSON的海滩,想起上课的日子,想起颖慧,想起好多好多朋友,想起刚入大学的自己,想起忙忙碌碌又嘻嘻哈哈的时候,想起内心的自己,想起一路走来的日子,想起对自己最重要的人,想起你,想念你。。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但还是不习惯没有你陪伴的时候。曾经潇洒说我不在乎,其实都在骗人。我的真心只有一个。我冷傲,因为我怕被伤害。若我不在乎,为何要鞭策你?放手,只是想你活得比现在幸福。我的心,还是很痛。想念你,想和你一起。人生才短短几十年,人海茫茫,几经辛苦才找到一个爱自己,自己又爱的人,为何大家还要互相伤害?其实,只要包容多一点,体谅多一点,原谅多一点,大家都会开心。原来,我们学少了珍惜彼此。

记得大家一起旅游的时候。。记得大家说笑的时候。。记得大家承诺一起看雪花。。

才发现,原来,只要有你陪着,就是幸福,就会细水长流。

不要吵架了好吗?对不起,我爱你。

也许,是我累了。。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