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最后的最后

真的到了最后的最后了
还是真的很不舍
猛然发现
大考过后
我们就不会再见了
而我
连一幅纪念大家的照片都没有
好伤心
真的不想
就这样离开
无声无息
没有道别
没有再见

心情很复杂
伤感、迷茫
我舍不得离开
三年的时光
留住些什么
失去些什么
等了好久
终于也轮到我毕业
可是
我不忍离别
我还想跟大家在一起

开始怀念
开始整理过去三年大学生活的记忆
毕业的心情
惆怅又期待
离开了之后会不会再相聚?
我好想参与
真的好想
和大家度过最后一个假期
为最后一份活动努力
参与最后的一切
我有这个机会吗?

矛盾
我很奇怪,
在那个地方时
就想拼命地离开那里
等到真的要离开了
却总是舍不得
我能够顺利、成功毕业吗?
我们还有再聚吗?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