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这刻的我

这刻的我,心痛了。
这刻的我,心碎了。
这刻的我,百般交集。
这刻的我,五味杂陈。
这刻的我,希望自己不曾存在。
这刻的我,觉得自己很糟。
为何?
为何?
为何?
这刻的我,为何要受着一种委屈?
这刻的我,为何不大声为自己辩护?
这刻的我,为何逆来顺受?
明明
不是自己的错
明明
是工作环境的原因
为何
这刻的我,需要被人怪罪?
这刻的我,泪水一直在眼里打滚
这刻的我,要想躲起来
这刻的我,好想一直一直往前跑
这刻的我,一直抑制自己的情绪
为何?
因为
这刻的我,感觉到
人情冷落
这刻的我,看到了
虚伪人的假惺惺
这刻的我,体验到
被不想承担的小人,推你去背黑窝
这刻的我,心很冷
很不舒服
好想回家。。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