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说我爱你们

那天,我的心一直很慌。因为担心而失去了方向。我,好想帮忙;我,好想做某一些事让自己的心安抚下来。去玩不成了,我没怪谁。心中一直祈求上帝让我的朋友们能够平安。我留了下来。紫郡,阿公去搭救出了车祸的三行人。一个人的我,越来越害怕,浑身紧张,才发现原来我恐惧失去。

那天,我一直没有放心。大家说,朋友都没事,只是轻伤而已。但,我还是放不下心。听了大家的描述,我不敢想象:恐惧、漆黑、焦虑,就那样凝聚,仿佛是死亡正在呼唤着。那天,我一直也没有摇个电话问候。我害怕大家报喜不报忧,我害怕影响朋友的情绪。我更害怕我需要面对失去!

今天,我看到在facebook里车祸的照片,呆了,傻了。心,一刻刻地抽痛着。泪,一直往下流。我开始后悔,后悔我没有好好地爱着我身边的人,后悔我不曾向他们说过我爱你,后悔我不曾让他们知道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后悔自己是笨的,是蠢的。只因为一个人说过我对朋友说“我爱你”的行为是不可取;从此,我不曾流露对朋友们的感情。今天,我后悔了。

记得,那天的前一晚,我对司机小姐说要小心,我们第二天见。也记得,那天的早上,我对乘客小姐说,等一下再见!结果,那天,毁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秒的差别,可能换一生的遗憾。

我一直执着于那位朋友说我的行为。也可能,我认同他说爱不用说出口。可是,今天,我要说,我真的要说!虽然说,失去是人生必学的课题,但我还是希望只要曾经拥有,不管什么还是希望不要消失。我会紧紧珍惜。我要大声说我爱你们,我要紧紧拥抱你们!活着是美好的!

这次失去的恐惧,让我学会了更珍惜身边的人。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