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肚子里的泪

还是找不到答案
人,为什么要那么犯贱?
人,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心更难过了
难过得
已经不想去争辩
已经不想去解释
已经不再去理会
选择沉默
选择忍受
选择承担
泪往肚子里吞
陷入无法自拔的难过

我算老几
这个游戏里头
我己经被淘汰
玩完了
放不开
一种酸酸的感觉堵在心里
舍不得
泪一直在打滚

不被需要了
看不见
当一切成为多余时
心里难过
又不愿让人看见
难过躲入背影里
泪往肚子吞

怀念
婴儿一样的生活
可以随时随地大哭和大笑
没有忧郁
最重要的是自己
忧郁伤身
心开始痛
肚子开始痛
悄悄 悄悄地
想回归平静

若能够一醉解千愁
但愿今天的我是醉的
醉了,忘了
换我坦荡荡的流泪
换我明天的笑容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