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不开心的情绪

那恐怖的的情绪又饱含我的心。失落。感觉上又有被人遗弃的感觉。聚光灯照亮的强烈光感白色中,只有一个人的背影。发现自己的人缘真的很差。知心朋友不多。电话簿里,MSN里,朋友多,可是真正聊得,没多少。冷淡。我也喜欢玩,无奈,没有人约我。难过。

一个人锁在厕所里,感觉累了,低声哭泣。我错,错在让别人来控制我的心情。我更错的,是没有让别人记得自己。别人的痛苦,至少是人与人之间的碰撞。但,我,是孤单。最后聚光灯下的我,隐藏着被人离弃的伤。我没有数过我的朋友,我怕难过。怕最后发现,自己一直当成是朋友的朋友,其实是遗忘自己的人。不想承认,自己是被人遗忘的人。

觉得自己不行。当我们容许别人掌控我们的情绪时,我们便觉得自己是受害者,对现状无能为力,抱怨与愤怒成为我们惟一的选择。我应该要做点事。让别人知道我的感受。我需要一个发泄的空间吧?把自己不开心的情绪发泄出来。我以为,自己已经不再在乎,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看不开,已经不会被人影响,已经不会情绪化。自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得好,自以为别人的动作不会为我带来太大的影响。错了。我还是不成熟。我还是希望有人会记得我...还是希望自己不是多余的。

阿婆的称号,可能让人觉得我格格不入吧。玩不起?有代沟?不知道了。我缺乏着情绪管理的能力。好想哭,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场。我承认,我是个软弱的人。我不想掩饰我的情绪。我想呈现最真的自己。可是,这又如何?真诚相待,会得到真正的朋友吗?怎样的朋友才会明白我的心情?交情多深的朋友,才能够真正包容我?有一天,我总该学会忍耐,隐忍着自己的情绪...学会忍受被人遗忘...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