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劣、劣、劣

不喜欢这种感觉。讨厌这种情绪。一种处于劣等的级别。一种被人取代的心情。曾几何时,大伙儿在一起,哭哭笑笑,玩玩闹闹,没有你我之分,没有你尔我咋。今天却换成,在黑暗的角落,孤单的身影,孤独的一个人。最后,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永远不平等。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何努力得不到回报?为何付出的没有人看见?为何一些人永远不用花一份力就得到想要的?

本来,两个不相干的人,河水不犯井水。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为何,为何你要来犯我?为何,你要来和我比较?为何,你要在我面前不停炫耀?为何,你每次不吹一份力,就让别人送来你想要的;而我努力做得要生要死还是存不够钱买自己想要的?为何,你要一副高高在上?为何,你要抢掉我辛苦建立的一切?为何,你要取代我?为何,你要让我觉得我一定会输?为何,你要让我觉得自己很卑微?为何,你要让我觉得自己是劣等的?I am having inferiority complex。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卑小!!

天知道我多么想要。可惜,我却一直得不到。而你,而你,其在过分!明明知道我想要,明明也知道我得不到;却也要在我面前炫,说自己不要的,男朋友非送你不可!他妈的!那刻,我真的想冲口就叫你给我!既然你都不想要了,为何不分享?为什么?为什么世界就那么不公平?你有你的一切,可能多过你应该有的一切,那么你就该珍惜啊!为何一副不在乎的脸孔?我真的觉得很讨厌!而且,为什么你不心足?一个好男人,一个好家庭,还不够吗?还要跟我争?还要来抢我的兄弟姐妹们?我也很恨自己!恨我自己为什么会比不上你。我到底输了什么?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一定是,才会让你有机可乘。我要努力争取啊,可是,我一直都很努力了。为什么?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