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有梦想的人

给有梦想的你:

旁晚收到你的信息,有点感慨。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到今时今日,你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你是一直都觉得自己没资格得到吧?那么当初,为何你要争取?再看星洲日报,今天的主题,让我想起了你。不知为什么,感觉就是了。

星洲日报今天的主题,冲着有梦想的人。它说了“谁没有梦想?有人努力追求,有人半途放弃,有人踌跎不前”。你会是哪一个类型?我一直相信,你脑子里是有东西的!有你的梦,有你的想法,有别人拿不走的东西!这也是唯一无人能够取代你的东西。为何,你不去行动?是自卑吗?是输不起吗?是不愿承担?是怕没面子?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看错了?

我,其实要求很简单。我是很随性的。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就好。怎么你看到的实情是那么的复杂?对,我觉得和话不投的人相谈,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可是,默契是能够培养的!重点是,你内心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梦想,需要行动;梦想,需要勇气;梦想,需要坚持;梦想,需要奋斗;梦想,需要战斗....... 筑梦的过程,也许艰难,也许漫长,也许遥远。路就在脚下,只要跨出一步,坚持到底,梦想就在前方。”

这个不是我说的,是星洲说的;但我绝对认同。曾经,听说过一个故事,一个中年老妇说,她一直都想开一间像星克巴(Starbuck)的咖啡屋;她怪自己,怪自己害怕,不然,今天星克巴的顾客,将会是她的顾客。所以,今天我问你,你想后悔还是无憾?时间是不会为你而倒流;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好好把握今天的时间,去做一些你能够做的事?没错,追逐梦想的过程,你可能会跌倒,你可能会受伤,但是,就算你输了一切一切,你还有的,是我.......

我一直深信你有这个能力。也请你要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坚持自己的梦想。拿出你的勇气来吧!别让自己的生命留白!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