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我想去看大自然风光!

这一次放假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享受一下大自然!很想去吹吹海风,很想去爬山,很想看美丽的风景,大自然的景色,很想享受一下地球上的珍藏。我想休息一下头脑,休息一下身体,休息一下心灵。近年来,我都到惯了乡下的地方,喜欢了宁静的生活。假期旅行,太冲忙的,太豪华的,反而不适合我了。我想静静的.....

不好的,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也好像没有什么人愿意陪我去。突然,有一股冲动,我想去流浪!自己一个人,去看山湖。自己一个人,去看日出日落。感觉,一定有另一番风味。我真的太爱大自然了!想着躺在草原上享受轻风吹拂的感觉.....棒!

谁愿意陪我度过一个宁静又环保的假期?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