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掌握今天

新玩具

好久没有更新了。一直都很忙。又懒惰。哈哈!不过,这是我目前少少的状况。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对,是幸运。一直都有很多人疼;有很多人扶持。不知道是自己的性格形成,还是老天一直都很眷顾我,总觉得,我一直都能够逢凶化吉。我感恩,感谢一直以来疼我的人。
我的电子玩具又添新成员了。
前不久爸妈帮我换了架手提电脑,这次两位姑姑为我买了一架相机,以及 ipod shuffle。
我除了感恩,还能怎样?
幸运,也幸福。若相信前生,我想,我前生一定修了很多福气,不然,我不会有这么好的家人。今生也要乖,要懂得好好珍惜!!
我的相机,黑色的。虽然不是我想要的类型,但款式不错的呀,功能也挺好。试过一次了,蛮喜欢的。
Ipod呢,粉红色的。都没有我喜欢的蓝色啊!!不过,我都很喜欢,毕竟是我姑姑们对我的一番心意,我很感谢她们。
在这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之下,还愿意为我花上这一笔的钱,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都说了,我觉得自己幸运,真的真的。能够有这样好的家人,是福气。感谢老天。
随便提提,我的相机和ipod是坐飞机过来的噢~~哈哈哈!!
 
Design by Pocket